不歸路

タダキミを愛してる。

大倉扒著飯碗往嘴裡大口推入色澤光潤,粒粒飽滿的美味白米,雙眼微瞇,滿足的發出喟嘆後,夾起面前炸的酥脆,卻不但不乾澀,反倒肉汁充盈的豬排,準備扔進口中時,後腦勺突遭大力掌擊,整個腦袋被甩向一側,筷子上的豬排也因此掉落桌面。


「啊啊啊啊啊!!!」

大倉連聲哀鳴,轉頭幽怨地瞪向攻擊者,「信ちゃん,你不能這樣!」

村上恍若未聞,輕鬆坐到大倉對面,接過他手中的飯碗,挑著眉毛問:「還差幾KG?」

大倉默默抿嘴。

村上又問道:「我不能怎樣?」

大倉乖巧搖頭,「沒有,您請慢用。」

村上露出這還差不多的表情,迎著大倉滿腹委屈的目光,扒了一口飯的同時,店員端上了一盤切絲的高麗菜山,擺在大倉面前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村上很體貼的為他在高山上澆上一點點醬汁,「醬汁的熱量不可小看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大倉敢怒不敢言,只能乖乖掰開免洗筷。

只是還沒來得及夾起一口,桌面就被放上一本討人厭的眼熟雜誌,附帶村上嘆著氣的一句話:「你還真是會給我找麻煩。」


大倉更委屈了,他這半年都在努力為了即將開拍的電影減肥,根本沒時間和女孩玩耍,這個鍋他可不背。

然而抗議還未出口,對面村上像是已經識破他要說的話,非常簡潔的打斷他,「男的。」

「蛤?」

大倉一時沒反應過來,手中下意識將雜誌翻到自己那頁,等看清上頭聳動的幾個大字,瞬間皺起眉頭,又「蛤!?」了一聲。

他很冤,抬頭看著村上說:「我喜歡女的!」

「我知道,」村上點點與他鬧緋聞的那位的名字,「只是這個大阪Y先生,你應該認識。」

不等大倉面露迷惘,他直接說道:「公司已經查過了,横山侯隆,認識嗎?」


大倉愣了會兒,眉間蹙得更緊,遲疑的點點頭,「……認識,是我高中的學長。」

說完更加遲疑的將視線重新放回雜誌上,不確定的問村上,「這上面寫,Y先生說……和我是戀人關係?」

他指尖在Y先生的三個字上不斷輕敲,看著有些焦躁,「這雜誌確定沒亂寫?有證實是Y先生親口說的?」

村上又是一手巴過來,這次力道小了些,「你傻了,雜誌都是經人爆料的,你要從哪確認是不是他親口說的?」

「總之,公司查證過,爆料的女性和Y先生是同事,她看見對方皮夾裡放了你的照片,好奇詢問你們的關係,Y先生說你是他男友。」

村上夾起一塊豬排,邊咀嚼邊說,「就這樣都能寫一篇文章。」

大倉看著村上欲言又止,囁嚅數次,才搖著頭說:「這次的鐵定是假的。」

村上好奇問:「你怎麼篤定?」

大倉撇撇嘴,看起來倒是比被剝奪了白米肉食還要更加哀怨的樣子,「沒什麼篤定不篤定,假使橫山學長喜歡男人,對象也不會是我……」

他說著抬手抓了抓自己的頭髮,有些煩躁的說:「他一直,都很討厭我。」


皮夾裡怎麼可能放他的照片?

大概是預備好拿來釘稻草人?





-

想寫的東西好多又沒時間,這樣也算是寫了,呼,滿足=P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5 )
 

© 不歸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