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歸路

タダキミを愛してる。

人比桃嫩。


一直想畫桃子。

不是因為桃太郎,而是之前榻榻米更新簡歷,黑先生在說自己現在喜歡吃什麼時,綠先生就插了句:「還有桃子!」


當時就想,好好好,誰都贏不了您,您最瞭解他。

一邊記筆記:黑先生愛吃同類(不是。


之前編年史黑先生說最近自己很熱衷一款遊戲,也是綠先生急忙說出遊戲名字,生怕別人搶先一步似的。

我真的一點都不討厭綠先生這種,你們誰都沒有我瞭解他的態度。

或者說我實在很喜歡😌


然後編年史F,玩浮沉遊戲時,綠先生問黑先生為什麼聞手上味道,的那個語氣溫柔的我來回重聽幾遍都意猶未盡。

與節目和遊戲毫無關係,問黑先生現在敢不敢吃蕃茄,也很大概率是綠先生的私心,應該是不想錯過任何能更認識黑先生的機會。

我順便記筆記。


送黑先生的生日禮物,雖然說是讓他別忘了第一次又宰又吃烏鴉的約會回憶,我卻覺得,只是因為看見黑先生對烏鴉興味津津的模樣,所以綠先生就想送一隻給他,吧?

看預告綠先生似乎對黑先生送的生日禮物反應也很大,就讓人很期待今天的編年史,好像對方所送的禮物,總是有那麼點特別☺️


另外,黑先生對綠先生也是很維護,很護夫

戰隊默契測試的第一問,被茄子戰士質疑身為綠色戰士的這件事,黑色戰士立馬就替綠色戰士辯駁,說黃瓜也是綠色的,還說了兩次,就很強調。

綠色戰士先說,這是什麼聲援?

然後開開心心的道謝,真的很有愛。


嘛,我記憶差,濾鏡又重,可能有記錯或修飾過剩的地方,有錯請跟我說一聲。

我只是覺得,兩位都如此了,可能只差一場婚禮,實際上已經是結婚的狀態了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 

© 不歸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